【‼️下载地址】
1)PC频道 9.5.4版本:https://dldir1.qq.com/qqfile/qq/PCQQ9.5.4/QQ9.5.4.28017.exe
2)MAC频道 6.7.5.2版本:https://dldir1.qq.com/qqfile/QQforMac/QQ_6.7.5.20630_EXP.dmg

【✨版本特性】
1)私信:增加私信功能,大家可以在PC&MAC端收发私信消息啦。
2)性能优化:进行了消息拉取的性能优化,提升了消息加载速度,保障大家流畅的收发消息。提升了频道的启动速度,频道面板秒开!
3)BUG修复:修复了PC端频道闪退、PC端频道打开失败、PC端出现Java报错等用户反馈的问题。

【❓安装qa❓】
1 .双击下载好的dmg/exe文件,即可安装。
2.macOS 版本为➡️11.5、11.5.1、11.5.2的系统上会出现打开qq后没有频道入口的问题?,大家可以升级到最新的系统版本⬆️。或者尝试以下办法:
1)找到安装好的qq.app,右键一下,选择显示包内容。
2)在文件夹中找到【qq频道.app】, 双击一下。

  1. 双击安装好的qq,有可能会出现弹窗提示:无法打开app 。
    1)点击好,关闭弹窗。
    2)右键qq,选择打开。

标签: none